500比分直播

图片
    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我市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谋划
    时间:2024-01-31 15:42来源: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者:点击:


    为提高我市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质量,切实做好2024年传染病防制工作,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于1月26日组织开展我市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谋划会议。中心分管副主任陈树林莅临指导,听取工作谋划。

    会上,传染病防制科相关专业人员分别就既往我市肠道传染病、人畜共患及自然疫源性传染病和呼吸道传染病发病情况、流行规律及防控监测效果进行总结分析。同时对2024年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谋划,划定工作重点。

    640 (4).jpg

    陈树林副主任对新的一年我市传染病防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完成战线工作质量;二是采取有效防控措施,降低发病率;三是加强和其他相关部门的联系,多部门合作携手做好我市传染病防治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谋划会议,明确了2024年全市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重点,为做好我市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保护全市人民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