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比分直播

图片
    我市开展卫生城镇创建工作群众满意度网上测评工作
    时间:2024-01-17 09:04来源:500比分直播作者:点击:


    为常态化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切实提高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市巩卫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市城区开展卫生城镇创建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测评时间:1月18日0时至1月23日24时          。

    测评对象:各城区、开发区建成区常住人口。

    测评方式:手机扫码(识别)二维码,利用问卷平台进行调查。



     图片1.png


     

    相关要求:

    1、请在测评时间内参与活动,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欢迎铁东区、铁西区、立山区、千山区、高新区、经开区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2、为与国家满意度测评一致,参与人员属地为经开区的,问卷中所在地区选择铁西区;参与人员属地为高新区的,问卷中所在地区选择立山区。

    ※特别提醒:测评系统页面广告与本次测评无关,请参与调查人员切勿点击广告,避免造成不良后果。